close

7/7  米血鵝  告別我的旅伴生捱

一路走過13個月   要揮手說掰掰

很感傷  但是無奈是他的VISA比我早到期兩個月
我9月底  他8月初
他要早一個月飛東澳去用力玩
然後8月初她飛NZ旅遊一個月
因為這純樸的小鎮讓他發瘋了!!也變了!!!
很多人猜我們兩個年紀   猜我約18~24   猜他.....28
所以小震讓它變老變胖   只有旅遊才會讓她填補心靈小小空虛


米血鵝一路陪我踏過足跡  2008~2010
2008在草莓園認識   然後分開6個月各自工作旅行
直到2009  5月才依起開始旅行

PERTH                YANGCHAP (草莓工作)
QUEENSLAND     FRASER ISLAND
                          GYMPEE
VICTORIA           FALLSCREEK  (雪山工作)
                          MELBOURNE CITY  (CITY工作)
                          YEA (CHERRY工作)
MELBOURNE ->  WA 開5000多公里   從東澳到西澳
他是最好的"行動餐車"   可是是最糟的副駕駛(在後座躲太陽   跟   在旁邊睡覺)         
                 



本來米血鵝叫我跟她去NZ 可是我想呆在這邊多兩個月多賺點$$$旅遊
呆多兩個月  就台幣20萬(如果工廠SEASON沒提早結束  +  餐廳的工作)

不過  等我回台灣過境吉隆坡  
嘿嘿ㄏ黑~我們要再玩一次泰國~~~不過我本人是想玩馬來西亞的沙巴
只不過  抗拒不了  泰國的"件興酒家美食"  真的爆好吃!!!
消費也便宜  也想按摩到爽   小吃便宜又好吃
血拼也很爽!!!
把在澳洲賺的錢  又灑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