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北上  我來到carnarvon小鎮
這鎮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淳樸
因為candy關係我們順利進入海鮮工廠工作
在工作之前  約有1個月時間沒工作
好笑的是  我跟michelle兩個人去應徵當地的幼兒園
當初我沒想要去應徵  覺得自己沒什麼老師經歷
英文也覺得不是很好   但是我喜歡小孩

看地方報幼稚園在徵人  索性就去應徵囉!!
園長人很NICE  我陪MICELLE去  坐在旁邊
園長就問:我要應徵嗎???
我說:沒有  我沒有老師經歷
園長就說:明天你們兩個來這邊帶小孩實習
看你們跟小孩相處感覺...互動
(因為我很會跟園長哈拉  他就叫我一起來實習)


隔天早上10點跟小孩(約5.6左右)陪他們玩  他們吃點心...
其實很有趣  我以前沒有體驗過
後來園長MAIL給我  他們要個人INTERVIEW
隔兩天我們各自入小房間  "用英文INTERVIEW"
WOW靠!!!!!   我整個很緊張
我怕我聽不懂   單字太深(不過她們人很好  有先發會問的內容給我看)
然後他口頭問  如果我不懂他們會解釋

真的是好緊張  從來沒有英文對話應徵  我怕我自己表現不夠好
因為他們怕應徵的老師怪怪  所以他們選很嚴格
畢竟幼童心靈純潔  也怕應徵者背景很雜  加上我是背包客
到小房間問的問題大致:
1.如果小孩哭的時候  你該如何解決?
2.你知道兒童保護法是什麼嗎?
3.如果小孩在打架時候你該怎解決?
4.你覺得你適合在這邊工作嗎???  適合哪一個年齡層的孩童?
5.你能教導孩子什麼技能呢????  你的專長是什麼?
6.你有教導過身心障礙孩童過嗎???或是你有跟身心障礙小孩子相處過嗎?會手語嗎?

我只能說:OMG  我的英文進步拉!!!!!!!!!!!!!

OMG  OMG!!!!!!!!!!!!!!!!


除了要聽的懂  還要回答你會怎處理模式
我覺得我應對很好  有說有笑  還舉例....太利害自己
那種感覺就像是   自己照鏡子...每次都忍不住稱讚自己怎麼那麼美麗!!!!!吱吱吱吱~~

而且阿~INTERVIEW的重點   你要跟面試人員互動要很好  這樣才有機會錄取
想當初我在MELBOURNE面試COFF'E  SHOP 作三明治的人員  也是照樣畫虎蘭

後來園長發MAIL來   需要我的兩份推薦函  我才可以錄取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  只要我去INTERVIEW  錄取機率是100% 

因為我是個人才  不可或缺的人才

 

不過後來我等我的推薦函的時候
接到海鮮工廠工作通知  我就去海鮮工廠了
開始我的挑干貝 剝蝦子  分蝦子  包蝦子

就算是個人才 還是以生活為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