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下了很大的雨轟隆隆的
我在睡夢中都可以感覺到屋頂好像丟了石頭...咚咚咚
依然  要上班
不過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整個SHARE HOUSE有5個PICKER  只有我一個人乖乖上班)
不是我愛賺錢...而是我有職業道德
我也不喜歡雨天工作  濕搭搭  全身冷颼颼
但是不管晴天.雨天都是上班是身為一個好PICKER的準則
不然  SUPERVISOR怎麼...那麼喜歡我  嘿嘿嘿...加上我英文還OK
我幫他找人來農場工作  我努力摘  我不偷懶

但是..今天在狂風暴雨4小時工作之後
他告訴我:他的TEAM會被停掉
因為每天WORKER都不固定  人很少(就像收視率不好的節目被喊停)
有WORKER很多時候剛好摘的區域很不好(賺的錢很少  他們就不想來)
當然我如果要賺錢我發現很難賺當然閃
可是我那時是有被收100押金  且我也只說我只做兩個星期
就在這兩個星期後............草莓長大拉!!!!
整條路都是大顆飽滿的草莓  滿滿的TRY
滿滿的錢都長出來拉  但是我就要離開了

不過我如果繼續呆下去  我相信每天我可以有200元
可是這麼靠腰工作...我真的...  好辛苦喔!!!
每次來的新的PICKER我告訴他們怎麼摘  不要蹲要彎腰摘才快
可是很多人受不了  還是會彎腰
可是他們就無法18/HR以上

我也是工作結束  才知道................被喊卡拉!!!
不過也好  休息  趕快把身體變白
回市區很多事情要做
採買老爸交代的東西  整理行李  去牽車交給朋友

最後戰役  我跟SUPERVISOR的關係打的很好
嘿嘿嘿...我不怕沒工作  
他問我何時回來???因為他要有好WORKER
唉~等我變成工頭  我也希望我有好員工
千萬不要有公主  少爺背包客
請他們認真工作  簡直要他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