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86.jpg



11~12月很多人都想摘CHERRY 
第一輕鬆  第二PAY不錯  第三可以吃CHERRY到爽
還蠻幸運啦~朋友介紹得到CHERRY SORTER工作
不過我個人PREFER  BE A PICKER  PAY絕對比SORTER多又不無聊
因為SORTER是HR  PICKER是算KG  摘越多錢越多當然想拿CHERRY回家就很直接
不像SHED超小氣啦   只有休息時間才會放幾盒CHERRY在桌上免費吃
可是阿~吃CHERRY怎能就吃幾粒   拜託!!!!塞牙縫都不夠啦!!
不過是有給員工DISCOUNT  ㄧ公才便宜一塊
買SECOND貨一公斤5元  員工打折一公斤變4元(ANYWAY  小氣!!)
我買CHERRY還不是胃了回MEL朋友SHARE HOUSE家可以免費住幾天

其實這份工作很輕鬆   但也很無聊
每天我都在看時間~下班沒~下班沒???
上班是可以聽MP3  如果連續四星期都聽那些歌  沒UPDATE...人生阿BORING!!
SORTING就是挑爛果~
PICKER把CHERRY摘下來  不管好壞都丟到BIN   (因為PICKER算公斤)
所以我們就要像搓麻將ㄧ樣    搓CHERRY   翻翻有無爛果?有無受傷?顏色太淺?大小不一?



這個我手腳超快阿!!所以SUPERVISOR總把我排再第一個
不管我跑去哪???都把我拉到生產線第一個
Image005.jpg 


看看  我的假動作!!
Image001.jpg   

看看農場CHERRY   原來長樹上是這樣子
DSCF3600.jpg

DSCF3575.jpg

DSCF3577.jpg 



PACKING SHED
DSCN0021.jpg 

 



上面是SPRTER SUPERVISOR   下面是我每次跟他聊天的阿嬤(阿嬤有15歲的女兒喔!)
他告訴我:"不要亂跑~以後你要站第一個"因為我挑超快的ㄚ!!!(自豪~)可是挑快又不能當飯吃
如果是挑爛果算量  我簡直一天可以200元阿~可現在BY HR  不過我也很盡力
每天無聊到我都跟阿嬤聊天   練英文  亂哈拉
正逢X'MAS  我問他們你們澳洲X'MAS都怎過?吃哪些東西?
火雞   烤豬肉  沙拉  傳統布丁  起司配餅乾................
DSCN0052.jpg 




生產線分SECOND(次級便宜貨)   跟  WASTE(垃圾   拿去餵牛或做果醬)


這是在農場認識另ㄧ個女生  她名字由來很有趣
WAVERLEY    (娃佛莉)
她說:他來澳洲沒有英文名  工頭問她你叫什麼???他用台語回答"挖~某拉"
結果工頭問他怎拼????就變成後來的  獨一無二  絕無僅有的  英文名
後來別人說:WAVERLEY   因該念"薇佛莉"  
Image004.jpg 



這是我第二台車    前面是我的帳棚
基本上我們是睡車上   東西都擺在帳棚內
因為早晚溫差很大   帳棚不保暖
DSCN0016.jpg 


每天睡車上   還真不舒服
DSCN0068.jpg 



這是DUCAN的小黃麵包車   香港人  超NICE
後來他的車也逃不過"壞掉"的命運

DSCN0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