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086.jpg 

原本我打算開車去SYDNE跨年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車子給我壞拉~
所以我只能把車子丟在農場的GARAGE然後搭BUS回MEL市區跟朋友一起跨年
我的SYD在雪梨歌劇院   跨年~夢碎拉!!!!
唉~留在MEL其實還OK!!!! 
12/31 2009整天  天氣暴熱   快溶化拉!!!!每個人都喊熱!!!再靠腰熱死拉
MEL吹來   熱風~這是熱浪吧!
恐怖一點   會再次引起VIC森林大火   每天有40度高溫
我跟MICHELLE說:"走!!!!!!!我們去吃麻辣火鍋"
本來約了一桌八人一起共享"在台灣懷念     ~~口水都滴光拉   !!!  火鍋  "
刷~~~~~肉片~   丟火鍋料!!!!!!!!!!(在這邊火鍋料  不是賠錢貨   超貴阿)
 

三個人吃了超豪華的大餐(澳幣30)台幣900
不管如何老娘覺得很爽   人生阿~
然後就回家先喝起酒來   大家先自HIGH  (也不知道大家鳥獸散)
MEG跟空姐跑去他老師家  有些人就覺得沒什麼  不HIGH
可對我來說  能在國外跨年其實很爽阿~心情不同
別老是對101吶喊54321



DSCF6866.jpg 






DSCN0111.jpg DSCN6363.jpg


就在關鍵時刻  下午6點MEL CITY開始下雨  
天ㄚ~本來熱浪侵襲   突然大雷雨
詭異~2010
後來有幾個農場認識的朋友   來CITY  就約他們一起來家裡感受
至少從家裡走道廣場  哈哈哈  5MIN  
本來都打扮好了  結果下大雨阿
通通回家換樸素衣服出門    短褲 T恤 拖鞋  頭髮跟衣服都溼答答
還帶了台灣國旗出門~~~~

不過還是不敢張揚國旗~~
旁邊都是印度阿三哥  雨中有酸酸味
在倒數前  阿寶(原住民)再舞台拼命拍鼓
等到時間囉~~~~    國旗給她張開~揮舞阿~拍照阿~

DSCN6347.jpg

中華民國萬歲~~~~~~(屁啦~怎可能念這口號)
~~Q_Q~~~

雨中跨年   OMG
澳洲的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