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搭著早上七點飛機
做完ROYEL SHOW  還沒有時間好好休息
晚上回BACKPACKER還在打包行李  一切好匆促
五點就起床要去搭接駁車去機場
MICHELLE還陪我走路到車站   清晨的天氣好冷阿!!!

只有兩個包包開始我在BOWEN工作的日子
一袋裝了20包泡麵跟毯子   因為我要住帳棚........


當我下了飛機  從MAKEY到BOWEN搭車2小時   那種複雜心情我難說明

還好SU 很照顧我
幫我安排好工作  SHAREHOUSE  還有人接送我
讓我很窩心

就算我一個人住在TENT或 SHARE HOUSE  他有空就會來探望我  怕我無聊
當我住了第三天的SHARE HOUSE  
天阿!!!!!!  遭小偷  遭小偷  遭小偷
還好我一切很簡便  不是公主背包客
我貴重東西沒帶(相機  iPOD 電腦)  不然我欲哭無淚
那時我還想說  他們會不會覺得是我  
因為我才住了三天 會不會串通外人來偷??  
後來我才知道.........這間房子已經被偷了三次
都是大家都去工作時後被偷   慘~~~
有人被偷現金  NDS  PSP 相機  MP3.......
慘的是有人被偷了三次................只能說哭吧!!!!快搬走!
後來我也搬走   搬到靠海邊的CARAVAN PARK住帳棚
因為風很大~帳棚旁邊跟上面都開花
讓我睡覺有一種感覺     灰塵好像灑在我身上
DAY OFF天氣暴熱  想睡個午覺醒來全身是汗  好像剛做完蒸氣室.......
汗水是不誇張的流

平常在農場流的汗影經夠多拉!!!
我光來這農場  我覺得我有瘦5-7公斤
不誇張~~~因為我一個人懶的煮飯  每天簡單泡麵或是白飯+青椒+肉
(因為我摘青椒)
加上我買東西不方便   有時必須吃的很少 
(走路約一小時才可以買到食物)

有時真的很餓~~~看別人在煎肉  口水快流出來
即使我已經吃了一碗白飯+青椒
覺得自己吃的................不滿足
通常我都8.9點睡覺  因為5點起床上班
某天~朋友10點過後打給我  我跟他通完電話覺得肚子好餓阿!!!!
我沒食物~吃完了~
我遽然~我遽然~我遽然~我遽然~我遽然~我遽然~
去翻冰箱  
偷吃別人的食物
天阿!!!!!!!!!!!!!!!我怎變成這種人!!!!!!!!
都是MICHELLE教我   我其實........不是這種人

當你真的處在那環境  你就能明白
什麼叫做流浪漢生活  住在帳棚就想要有家的感覺
住久BACKPACKER就想要住SHARE HOUSE

一個人生活  必須要忍受孤獨
這裡沒有人會講中文  特別孤獨
慶幸的是  我英文也因為如此也變好
很認識很多外國朋友
尤其我又遇見一個韓國男生  DAVID很照顧我
帶我去認識他朋友  釣魚  吃飯  

離開一個SU 又認識DAVID   而我跟DAVID也將在MELBOURNE再次見面
因為我們要一起PICKING CHERRY







對了~對了~有一個很巧合事情要說
當我到BOWEN我才知道  原來
電影"澳大利亞"是在BOWEMN拍攝的
但是電影最後場景   戰爭火燒所以那些 被燒光光拉
現在改建公園中 但是SOSO............








晚上躺下就可以看見星星   超美   我開花的帳棚
Image025.jpg


農場生活
Image031.jpg



CARAVAN PARTY
Image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