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
SKY DIVING的準備

BOOKING早上11:00跳 
可是天候不佳改到下午2:00  又因為太陽還沒出來改到5:00
終於!!!!!!!!!上戰場





1500英尺跳下 
都付了錢 429(未含VIDEO+PIC)  不能後悔阿!!!

OMG  其實我超緊張直到上飛機那一刻  老娘超緊張
可是想說都來了紐西蘭了  不SKY DIVING一下會後悔
人生咩~總是需要挑戰新鮮刺激
我看到很多人就降子................
上了飛機...5mins後 出現在草原
看似表情輕鬆.....(誰知道他們心裡有沒有幹腳)
直到被叫到名字  MAVIS跟我換裝@@"
教練說:下來要呈現"香蕉姿勢"  彎曲
還有要微笑看鏡頭喔~~~~

因為我花錢129買了VIDEO跟PICTERS+明信片組

來紐西蘭要嘗試sky diving
我不想後悔遺憾     值得  就是值得
不是別人羨慕的眼神  而是自己享受過程

同飛機有另一個外國女生
跳完之後  他告訴我'他覺得shopping沒意義'
要在存一次錢在跳一次  因為awesome  爽阿!!!!
他說:他羨慕教練工作可以一直跳  一直跳(跳久也會死吧!)
那是新鮮嘗試  變成工作就沒樂趣
很多時候挑戰找刺激  有趣

現在 回想我在跳的過程  其實漫好玩
當我手在空中揮舞  穿越一層層薄霧 抓不到 碰不到
瞬間自由落體 冷空氣迎面而來
我得臉頰被強風吹  因為尖叫嘴張的很大
前5秒是恐懼 AFAIRD  後5秒是享受
有什麼比SKYDIVING更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