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消息差不多大家知道我要出國的事情了!
剛好電腦電台撥出一首張智成-換日線“

我要去澳洲一年   如果不錯我會考慮加簽1年  最多2年回來
聽著音樂   我跟旅伴說: 當飛機飛過換日線  我要勇敢一點
結果...  他回我   我們不會經過換日線   我們會經過赤道...
哈~~~~乾笑的我
換日線--是直線    飛歐美拉  
我們到澳洲時差沒有差別  季節是有一點拉!
很蠢的我!
那如果那歌改成“赤道“似乎一點就不浪漫了!
當飛機飛過赤道....有點怪怪的  有點....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