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電視  剛好是旅遊頻道
早上  到羅馬  
晚上 法國一個小鎮   走訪可麗餅的故鄉   沙丁魚罐頭  鹽....
突然心裡了解旅行的意義
走訪世界各國   不跟團  自己或是跟朋友.情人一起去走訪
讓心情更在開朗  更加的輕鬆自在
緊繃的工作生活   如果可以旅遊讓自己放鬆那是多麼愉快
看著主持人介紹小鎮 我看著阿~好想飛到那邊  一直按快門

從開始的舉喪想法  到現在...其實我早就看開轉換
我好想快出國喔!
旅行的意義要開始了~~   心都準備好了  飛機卻還沒起飛
星期二旅伴們要來公司作最後討論
像是小小童子軍分組去完成這任務



我只擔心我資金問題   去不去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  我是否有把家裡安頓好才出發?
我自己的資金我是有了   只給自己10萬  其實真的很緊
給家裡的後續  我的後續扣款部份......還差很多
就算飛到那  死命賺錢的匯款回來也不見得  真的可以cover

所以我去銀行問貸款事情   台銀政府專案需要保人
利息以信貸來說  算低4.3%   能越低我越開心
這金額不是給我享樂花用
沒有保人   只能開口在去低聲問誰願意
我想應該沒有人願意吧!
沒有安置好   誰放心的出走
如果真的沒有   那就留下吧!
定好了飛機票  就BYEBYE   旅遊BYEBYE 






最近看了幾本書   
很久沒看書的我   固執的我有了啟發
心情是自己可以轉換的
沒有什麼是可以牽絆什麼  要誰來負責任
書上說 : 我們都是一個"個體"   沒有誰要背負什麼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