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老闆娘突然跟我說:"因為現在是SCHOOL HOLIDAY不忙 +印度女生上手"
所以你做到今天就好!!!!!!!!!!!


什麼!!!!!!!!!

我本來是打算做到10/26   因為搭27號飛機飛BOWEN
結果提前四天結束    少了收入  
不過漫幸運   剛好我只DAY OFF一天
MICHELLE朋友  JANNY(面目猙獰  肥吱吱 珍妮佛培茲)
 在ROYEL SHOW工作
她們老闆臨時想在找一個人   我就很幸運打了幾天工
在那邊學到更多英文   哈哈哈  全程都要說英文
WOW!!!!  WOW!!!
有趣的工作經驗   請看我照片就 知道
因為我的攤位是賣SHOW BAG跟假髮
類似角色扮演的服裝   所以我們就用力的帶假髮跟玩了起來


這是MAFIA  黑手黨

DSCF6562.jpg




他是面目猙獰肥吱吱    JENNY 
DSCF6504.jpg



我在打收銀
DSCF6508.jpg 




我中了愛神的劍拉!!!
DSCF6536.jpg




愛神邱比特
DSCF6538.jpg



粉紅色假髮 亂噁心一把
DSCF6540.jpg 

一天工作12小時   一小時12元   OK拉   有趣有輕鬆的工作
且是另一種體驗   我想除了農場工作之外
我嘗試其他工作   那種感覺是跳脫   "總算不需要跟農場劃等線拉  ==""

這一攤幾乎都是台灣人  不過有幾個香港人跟外國人是同事
很妙!~~~上班可以角色扮演  就看你敢不敢囉????
我整個工作運很順利   別人找工作~~要等
我一個接一個   
感謝  各位朋友幫忙

做完餐廳COFFEE SHOP  接ROYEL SHOW
然後飛BOWEN摘青椒  最後回MELBOURNE 摘CHERRY  
最後回台灣囉!!!


請看   這位小姐不計形象演出
DSCF6555.jpg 

更多照片   看相簿~~^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