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MICHELLE計劃去FraserIsland玩
差一點無法成行
總之有驚無險就躺在險灘
上網查了幾天tour booking aleardly
因為我沒有credit card只能交給瞎忙Michelle來刷
此時他處在荒山野嶺食宿交換深山中
因為說來話長 
他遇見一個OZ女人 Sonja
然後跟他在sunshine coast玩了幾天
後來Michelle跟著Sonja去 Gympie食宿交換
Travel shop must be cancel the tour cause they can't contanct Michelle to payment.
離出發前一天 travel shop 晚上8:00 call我  如果不付錢就要取消
天啊!!!被恐嚇
用著破爛英文說:what!!cancel  u can't do it!!!(其實還有講其他)
(提高八度聲音只差沒有〝筆 叉〞)
只差沒有抱著大腿痛哭流涕  begging
只好打回台灣跟我媽要信用卡付款
(這個就是.....七逃我來  媽媽擔屎)


出發拉  我們兩個假背包客
DSCN8470.jpgDSCN8469.jpg

 

Fraser Island adventure 3 days
前一晚下超大雨  聽說是strom
擔心搞不好雨天所有興致掃光光
一早醒來雖然還毛毛雨  不過當我們開車前往  太陽就出現啦

DSCF5568.jpg        DSCF5634.jpg   DSCN8285.jpg      

這個tour 很有趣
我們先住在Hervey Bay Backpacker一晚
隔天一早meeting team partner(完全不認識 foreign guys)
一團10人 只有我跟michelle是亞洲人
有瑞士 芬蘭 義大利  英國 台灣 
基本上大家都不認識  可是join就是要分工合作啦
有人負責採買三天食物  有人負責確認租車 
DSCN8405.jpg

我和michelle還有一個芬蘭女生  check 4WD CAR還有確認10人份餐具

FIRST DAY
一切ok  坐渡輪出發啦!!!
DSCF5572.jpg
FRASER ISLAND是世界上最大的沙島 
團員輪流開車 adventure
路很爛  下過雨泥巴路更添刺激
DSCF5593.jpg
沿著海岸線開車  海浪打來  呼呼乎
DSCF5601.jpg

會車很刺激喔  路很爛  石頭路 坑坑巴巴
DSCF5600.jpg
有名沉船被衝來這島  今天天候不佳拍起來沒有明信片好看

開到露營地分工合作把東西搬下車
很重阿 算算有COOKER SLEEPING BAG FOODS TENT
開始DIY TENT 這是我第一次(MICHELLE教我如何搭)

DSCF5612.jpg
其實不難阿 
突然感受露營其實是很好玩
MICHELLE多神氣  (會搭帳篷了不起   酸的很)
DSCF5616.jpg

晚上義大利MARC他說他是CHEF 要煮義大利STYLE PASTA + SALAND

期待  呼呼  雖然他說要一些食材都沒有
可是還是很好吃  每個人吃的津津有味 
看他煮就是很專業  他把抹布披在他肩膀  他說是CHEF象徵(可那條抹布很髒)
DSCF5621.jpg 
其他團有人會彈吉他  在旁邊尬
感覺我處在高級西餐廳  外國人做菜給我吃  還演奏音樂  我完全不需要給小費
後來瑞士女生找我們玩牌  學會其他國家POKER
我們也教他們TAIWAN STYLE POKER(BIG DUE  BRIDGE 7 ....)
DSCN8305.jpg 
我們邊喝GOON 邊享受這美好時光

SECOND DAY
我們沿著海岸線開車  陽光  沙灘 美女(美女在車上)
爬上島上至高點觀賞  WHAT NICE!!!!
天氣真好  就算晒黑也無訪
工作LONG TIME  總算來HOLIDAY   一掃"大嘴七鳥事陰霾"
後來開車前往有名MARINE NATIONAL PARK
每個人跑去游泳啦  比基尼在比辣的啦!!!身材是怎樣???
我這卑微亞洲人  〒.〒 垂淚+
我們橫越沙島  感覺走在薩哈拉沙漠  蠻荒跟海邊
天氣爆熱  快變人乾拉!!!
DSCN8361.jpg

下午回營地EZ吃了午餐  有人去踢球我跟MICHELLE跑去海邊
MICHELLE你千萬別想不開
在澳洲被倒會不要跳海........Σ( ° △ °|||)︴ 驚嚇發抖
DSCF5672.jpg 

third DAY( ▔___▔)y-~
離開  一早把東西PACKING  今天要去一個很美LAKE跟national nature park
Lake超清澈  每個人在裡頭玩的不亦樂乎
超美 
DSCF5703.jpg
還有一些place還沒時間去  
what amazing island

DSCN84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