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MICHELLE跟我上雪山工作事情
整個很期待
開始著手我的RESUME
不過我第一份RESUME很爛  只能說遭透
因為在Farm工作  不需要Resume
可是在City或是Hotel之類工作就需要officially Resume
However I'm appreciate somebody to help me writting it.
Thax JOY在上班時間抽空幫我修改
Thax Michelle 鼓勵我還PLUSH我  還很好說要幫我修改我履歷
給我一堆雪山資料
因為我們說好了 
上雪山  搶錢  搶糧  搶男人(這是我們的口號  投名狀台詞)
上雪山  搶錢  搶糧  搶男人
上雪山  搶錢  搶糧  搶男人
上雪山  搶錢  搶糧  搶男人
上雪山  搶錢  搶糧  搶男人
管他  看到什麼就搶什麼  殺紅眼啦
因為時間不多了  雖二月中就SEND 可是還沒錄取
只有在修漂亮爭取最後嗆司

花了一天時間上網查資料然後開始修改我RESUME
那可是很難  因為自從我國中後我再也沒碰英文了
可是要離開這鬼地方   我也只能拼啦!!!
咬緊牙關   英文  要修的漂亮  要非用我不可
我想我沒那種能耐
畢竟我沒有experience for kitchen hand and housekeeping
I want to see the snow n ski in my OZ experience life and challenge it.

所以三天兩頭跑Library
I'm serious for want to get this job.
SUE問我在忙什麼?  我說我在忙著寫我RESUME   我想去雪山工作
他告訴我"幸運有得到就去   沒有的話就當作experience 寫RESUME"
盡力了  do u best!!!
一天投好幾家   MAIL到最後我也搞混啦????
認真寫著  我知道雖然文法不通  但是我不在乎
我要跨出一步  接下順句子我可以請朋友幫忙
慘的事  後半段因為存檔關係幾乎不見拉!!  哭啦!
我沒有體力在把後半段掰出來 
不過至少我把初步寫好  我就覺得很開心
不過我profession experience 很嫩啦
其中還掰  我在澳洲有工作Hungry Jack(台灣漢堡王) 還去CHINA TOWN工作過
actually I 'm working at farm........哈~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想找工作再市區??
我說:因為我英文不好
可是他們說:我覺得你英文還不錯  我們能溝通  且OK阿
我想我是害怕CITY  因為我不想用腦子工作
好啦~~CITY也有洗碗或是勞力工作
總之  也是驚驚啦!!不過我想明年我會去city闖蕩看看

遠在墨爾本MICHELLE打給我說  他一定要上雪山
問我食宿交換OK嗎?
MICHELLE夠義氣   拍胸浦跟我說  如果他上雪山想辦法把我弄進去
我聽了~~~雙手合十  痛哭流涕
感謝MICHELLE傾聽   當我失落時候
所有PARTNER都回國了  只剩我還在拼經濟
而我想要來個Holiday  卻沒有旅伴可以跟我一起玩
還好她跟我說五月要來Brisbane度假   YAYA!!
我們要去fraser island那個可是全世界最大的沙島
可以開四輪傳動Jeep  10人一組跟外國人一起join
每個朋友玩過都跟我說很美  很漂亮   一定要去
WOW!!!!我想我會曬更黑  .............
王詩煩!~我要預約美白針  discount pls

如果我無法上雪山  我就去picking Capsicum(青椒)
其實PICKING Capsicum 我可能會賺比雪山多錢
可是我沒辦法skiing  看雪.........頓時悲從中來
我只能每天吃"青椒牛肉"到吐吧!
開始在想capsicum可以有什麼新料理變化
偷笑    到時我想我是 Capsicum最強PICKER
哈哈哈~~一天170~200桶(illusion by myself)
經過我側面了解   其他PICKER都是newface
我要把我摘tomato skillful拿出來   我要稱QUEEN

by the way   I'm not a candidate of supervisor now!   I'm out!!
HAHHAHAHA!!!  說來話長!!   因為英文不好!!
不過  我做Picker可能比較好(只能降子安慰自己啦!)
我摘的快  一天下來比做supervisor錢多
一桶1元(稅前)  EZ用手脕輕輕一摘  聽說1-3min一桶
一天工作6-8小時   WOW!!!!
我覺得我可以1~2min一桶   意思是 我超速紅單錢  有著落啦!!

全世界警察都躲在角落阿  
我那天去POST不知怎繳錢  問了一個婦人
他很生氣阿  說他也是剛剛來繳錢 說
警察躲起來  然後他前一台車超他車有超速  沒開單
就只有開她罰單  
不過他很好心教我怎麼繳罰單   超速10KM代價是台幣3000左右
她跟我說BUNDABERG警察缺錢啦
一樣拉  台灣警察也很缺錢 台灣政府也很缺錢
然後某人會跟我說:我也很缺(缺女朋友)     =_=

今年Project我應該已經確定啦
plan A n plan B  差別在有沒有去blue mountain  搶錢
這是我在OZ  第七個月  I help keep luck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