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星期六我們都會去BACKPACKER BAR玩
老闆也會去    都知道那些老闆心裡想什麼
ISA+CARRIE.jpg 

會請我們喝酒
也聽說每年BACKPACKER來來去去
他們都有SHORT TIIME短暫戀情
這個用腳想就知道是什麼...........

因為CARINA要離開了  一群人去BAR玩
今天喝的酒  WOW是怎樣......不用錢嗎?
滿滿桌子都是酒瓶
我也不知道我喝了多少
總之喝完又有新的
CARINA酒喝太多有點起笑
我這個德國室友真的很妙
一直會拿酒放在你嘴前叫你喝
CARRIE一直猛灌我.jpg 
從這桌喝喝喝喝~~~喝到別桌

滿桌酒瓶.jpg 
拍了很多照片  也認識很多人

這桌愛爾蘭人
這桌是愛爾蘭人.jpg 


YA  I & JC
豔遇.jpg 
隔壁那帥哥是誰.jpg 



歡送CARRIE.jpg 

KISS JC.jpg 

更多照片看我相簿吧!

喝到有點茫  可是明天要工作
本來1點要走............可是誰知道....
等我回到家看了錶才知道現在4點啦!!!!!!
GOD!!!!
五點要起床ㄟ!!!!
我們一群人好像才睡了一小時
我也懷疑我酒駕載大家去工作
等我到農場我傻眼啦
因為我看到蕃茄樹..........................BIG DAY!!!!
BIG DAY就是要長時間工作  因為蕃茄太多啦
而且我覺得我可以破百桶
第一道大家都很開心因為五分鐘就一桶
等我摘完這一區狀況還不錯
AYDAIN跟我說  你今天要破百喔!!!!!!
我想我沒問題   雖然我只睡一小時
等我開車到別區   太陽超大  熱死我  超渴
我約摘30分鐘後..............慘  酒醒了
..........................想吐!!!口好渴  好餓!!!!
超沒力   我的100桶夢碎了!!!!

我努力撐   快摘剩1/4時候我走過去大喊AYDAIN我要水
我在那邊休息30分鐘  喝了1LITE水  虛脫可言
好不容易結束這ROAD   我在車子旁邊吐了
後來我遇到CARINA問他如何
她跟我說他不好  不舒服  剛剛吐了
AYDAIN跟我說你有破百嗎?
我說  我只有70桶  因為我DRUCK
AYDAIN說  為什麼要在BIG DAY前一天喝那麼多???
誰!!!!!!  有誰跟我們說BIG DAY????
WOW   後!!!!
昨天我們在BAR  老闆還開心請我們喝酒
一直猛買  叫我們猛喝   那是怎樣?????
太好啦!!!!!!我跟100桶擦身而過
擦身而過   是差很多   有1100台幣ㄟ

不過算啦~我在BAR也玩的很開心
之後HOTSEASON  我要天天100桶   小意思
韓國人WELLY跟其他台灣人說我摘很快
老實說  我是這FARM最弱前10名
因為我幾乎只能看見其他人的車尾燈呼嘯而過
其他PICKER快的跟什麼一樣  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