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雪山一個月真的很開心
特別是此行最意義之事:滑雪
哈哈!我滑雪板整個很酷
而且在滿滿是白雪的山生活
似乎一切好像還在做夢
Chill cold每天的形容詞
我還曾經工作後穿著短袖鏟雪
跟室友挖外頭的雪做挫冰
在寒冷天氣只穿薄薄衣服工作
真的很猛喔

因為我上去Falls Creek是偷住朋友家
所以我身分很卑微
我沒付房租是住免費(山區住宿超貴,最好是工作能提供住宿)
Michelle說她室友Ang是party animal 幾乎不回家睡
Kind of three condition:
A 睡一夜情的男人家   B帶一夜情男人回家睡   C喝到掛半夜被人扛回家睡
cough超嚴重的 晚上有party整個精神就來了
工作是偷懶到不行 專挑輕鬆做
她們的室友不Ang是普通誇張
是每天下面都很癢 需要被安慰
(她出生左錯誤年代 因該活在戰爭時代 當個慰安婦 這樣一來不用在pub吊男人 自動排隊)
有次她們要找工作key 翻Ang衣服口袋
据然嚇死人!!!!只有保險套!!!
連衣櫃也只有保險套
一個才18歲的澳洲女生怎麼好像活在無人小島??
見到男人就下面蠢蠢欲動??

最後我朋友們她們受不了Ang每天工作懶惰
外加在老闆面前裝乖乖牌 裝很努力工作
老闆前腳走  Ang後腳開始偷懶(不是偷人)
後來Michelle跟house keeping老闆攤牌Ang是怎樣偷懶
但是老闆不相信
總之她們待下去也是痛苦
加上老闆是step monther閒東閒西又計較
所以她們就下山(很戲劇化下山)還跟後母起了衝突
她們走了所以我必須要找其他地方住 超貴一週230
我跟五個外國人住一起(只有我是亞洲人)
當時我有二份工作
1餐廳冼碗  2Food work 補貨員
我找我餐廳工作的老闆Sara人超好
我跟她説除了冼碗之外我想做waitress
房租很貴想多做去cover
後來Sara說:晚上order meau怕客人說的我聽不懂
不過Sara每天多給我2小時做打掃
(在國外如果想要什麼要勇於開口  不開口永遠沒機會)

在這邊很愉快
事實上day off就去滑雪比在農場day off有趣多了
一開始還不是很會滑總是摔到很慘
後來上手 整個就很cool
不過我一個人在這很寂寞又無聊
加上冷又重感冒咳嗽到死
再不走 皇帝就咳血駕崩
她們離開後兩禮拜我也離開了。

沒想過  來OZ可以在雪山玩耍
在那工作有新體驗
揮別農場 嚐試:洗碗、補貨、服務生和飯店打掃
由其在The last hoot工作真的很快樂
哈!!!restauant 有提供員工餐
老闆跟同事又好
讓我學到waitdress exper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