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跟韓國人都很訝異我們可以跟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大陸人交談
他們以為我們不同國家  說的語言應該不同吧!
我說:我們都說中文
韓國人說:我覺得韓文跟英文一樣學起來EZ
                  我恨中文   太難  學起還很難
我說:hate????你只是dislike  不至於"恨"
韓國人說:HATE   HATE
多數韓國人都自認自己韓國物品最好
每次都會說 : 我覺得韓國蕃茄最好吃 
韓國什麼....比較好  OZ很爛
連在農場也是 
我室友韓國人KU  做搬運工作很慢  摘番茄很慢  他們就說:"他不是韓國人"
瀉師父身高189做BUCKET BOY工作很EZ又上手
其他韓國人說"你才是韓國人"
看我摘番茄還蠻快  就說我也是韓國人
阿~~是?????
難怪他們會說"孔子"."王建民"...是他們的
什麼阿~好的都你們的

這邊外國人很愛刺TATOO  我說我回台灣我也要刺一個
有次遇到其他韓國人問他TATOO事情
韓國人說:在韓國如果你有TATOO你會找不到好工作
                 別人會把你當成小混混
瀉師父:如果你是刺"皮卡丘"那種可愛刺青勒?
韓國人一副很驚恐又害怕搖頭說:NONONONO!!!!就算是皮卡丘
        不行  會被爸媽趕出家門    (我想是因為刺皮卡丘吧!!)
        且每個人很怕你  怕你是黑道流氓 
由此可知  嗯嗯嗯我看韓國黑道電影也是  黑道架你恐怖
我問:如果男生有earrings OK嗎?
韓國人又一副很驚恐又害怕搖頭    感覺天阿~怎麼會有這可怕想法?
韓國人說:NONONO!!!不行   我們國家很tradition
                 女生可以   男生有耳洞不行  會被別人鄙視
                 只有明星可以IN FASHION  其他一般人是很樸實
就連我幫瀉師父剪髮   一個SUPERSTAR髮型
他們都認為那不是Korea Style
所謂Korea Style是tradition
PS:我已經愛上幫別人剪頭髮  連我自己頭髮我自己剪
我發現我很有天份
哈哈~有興趣一件事情  只是沒有人給我剪
                
那是怎樣   你們韓劇什麼藍色生死戀
兄妹戀什麼  那是tradit嗎? 亂倫ㄟ!!!

這邊韓國人多到轉角遇到他們  簡直殖民吧
最近在BACKPACKER客棧POBUNDABERG工作訊息
陸續很多人打給我  要來這邊工作
不知會有多少來?不過至少有台灣人在這邊多了點

今天就接JAMIE兩個朋友香港人
來這邊沒有任何地方可以住
載著他們在整個BUNDABERG晃  找住的地方
過了6:00都CLOSE拉    慘!!
眼見兩姊弟面色凝重    臉臭臭
好像他們在澳洲被倒會錢
他們只好先住MOTEL一晚  隔天再帶他找其他地方住

後來我打給JAMIE跟他說  "找到最後  我覺得那兩姐弟  臉很臭ㄟ"
JAMIE回我: 他們就算開心   臉看起來也是很臭
瀉師父說:你..........你們很壞ㄟ
之前我跟JAMIE說:瀉師父因為腿長(189CM)做BUCKET BOY很順手
JAMIE說:他除了腿長  嘴也很大................
我狂笑!!!!!!!!!!!!人不是我殺的  嘴把最壞的人不是我  是JAMIE
某天我打給JAMIE問:MICHELLE有把我的櫻桃乾託付給你嘛?
JAMIE想都沒想說:怎~可能  我們很清楚MICHELLE一定忘啦!!(MICHELLE蠻健忘)
                      你直接打電話去罵他 (JAMIE慫恿我)   罵他就對啦  不要給他解釋機會
                      他一定會說:"慘  我放在冰箱........講一些於事無補話語"
後來我打給MICHELLE沒接
MICHELLE回我簡訊  他說他有把櫻桃乾跟滷包託付給JAMIE
不就好險MICHELLE沒接  不然我錯怪一個好人
最壞的人就是JAMIE阿
對了  我忘了問MICHELLE我的煙薰香腸勒?
因為MICHELLE在墨爾本離BUSHFIRE(火災現場)很近
她們工廠同事有帶他們去看火災
我跟他說:你也不順便丟幾片BACON . 幾條SAUSAGE  煙燻一下
回家時候你有煙薰櫻桃味BACON . SAUSAGE
看火災邊吃邊看
感覺就很...............我們惡劣
這邊TV報導BUSHFIRE超恐怖  好多人死喔!
而且今年桃子.櫻桃都有煙燻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