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e介紹我們去另一家工作
一樣是Tomato不過五月時候Capsicum Season 開始就摘Capsicum
This Contract Provide good accommodation
我們跟韓國仔KU & 加拿大男孩 JC四個人一起住

JC假日會帶我們去Fishing 
我們是Fishing 菜鳥 
帶我們去買釣竿.如何裝釣竿.裝餌.還有魚釣上來殺魚.回家後幫我們殺魚..
He's a good guy.
JC  29歲 Baby face 加拿大人  帥哥  帥哥!!!!尖叫!!!

一口標準的英文   至少我聽的懂
不像OZ Guy那麼含糊
蠻喜歡跟他聊天  練英文超棒
雖然他整天喜歡看TV
這邊TV沒有英文字幕  所以看TV是很吃力一件事情
只能說練聽力是好事情   不過OZ Guy講英文都像滷蛋周
糊糊~~懶懶  咬字懶惰蟲
Though different  ~



第一次Fishing 天氣不穩  去橋下第一次甩杆
出師未捷身先死  常使英雄淚滿襟
還沒釣到魚  腳就摔到石頭縫瘀血.流血
慘的事~我還要爬上彎延小路
還被SANDERFLY叮  超不爽  超癢


第二次去河邊釣魚
嘿嘿嘿~釣竿甩下去沒多久  瀉師父就一尾上鉤
DSCN8013.jpg 


換我甩竿  5MIN  我也吊到拉
生平第一次釣魚 
我甩竿英姿  讓魚兒目眩來吃我的餌
我釣到啦!!!!
DSCN8015.jpg 

韓國仔在我去採買食物時候釣到兩尾
可惜沒拍到  
DSCN8023.jpg 

JC殺魚  嗚嗚嗚~連殺魚都那麼帥
再一張~娃娃臉  又有禮貌
DSCN8032.jpg 

 

這邊河岸有划船
小朋友剛好在划單人獨木舟
小女孩不會划  最後卡在那裡
下次我也要來玩玩獨木舟 
想像自己是劍橋OR哈佛划船校隊
DSCN8046.jpg 


RUM英國仔  講英文好好聽喔
看背影就很紳士
甩竿有籃球空心進籃  刷刷~~~聲音 
光聽聲音就很高竿
DSCN8041.jpg 

這一天我們開心回家 
殺了魚做了晚餐
好像過黃金傳說   哈哈哈
日子還蠻悠哉


總算離CARAVAN 那個鬼地方  阿密佗佛
韓國仔跟我們住一起時  手腳被盯滿頭包  慘
雙腳雙手紅豆冰  如果繼續住下去我肯定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