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星期沒休息我身體受不了了!!
大家每天都在想要day off
今天早上下超大的雨  天阿還要採草莓
我不能蹲了!我膝蓋已經無法...苦撐
只能站著彎腰採!

摘草莓到虛脫
 

這是大嘴  他也虛脫了!

雨很大! 
重感冒又中暑的我   膝蓋跟腰已到極限了
苦撐五小時做到中午 
我跟工頭說:我膝蓋不舒服下午要休息
當天天氣超反覆  一下出太陽一下刮風下雨
忽冷忽熱超誇張
六點後感覺像是颱風來了
可是南半球沒有颱風(颶風)這種東西
詭異透了!!


大家還在期待明天鐵定day off 
風雨交加夜晚  不誇張
隔天5:00起床沒雨了  天氣陰陰的
(大家心情還蠻失望...因為還是要上工)

大風侵襲草莓   草苺都爛透了
除西澳之外  南澳.昆士蘭跟墨爾本其他地方草苺都出來了
農場主人說草莓現在很cheap
中午吃飽飯後 
宣佈晴天霹靂消息:  TOTAL DAY OFF
and TOMORROW DAY OFF
一場大雨提前把草苺季節提前結束

天阿!!!嚇死!!
霎那間很狂歡!!解脫感覺!!!
主人說:這些草莓都會倒掉要就帶走
霎那間一堆人拿超多
我也拿一些回去做果醬.草苺果汁
一群人像是菜市場歐巴桑狂掃草莓
回家後我們一群人要開一個草苺party慶祝
一個團體準備一道菜

準備超豐盛的  大家超high請看~~~圖片
 
 

這是草莓cake
 

這是草莓飯喔!!!哈哈哈!!
(我的idea唷~白飯旁邊繞滿草苺~超有fu)
 


我說~這party有 dress code
dress code~穿摘草莓工作服  哈哈阿!!(騙日本妹)
還有活動  就是比賽採草莓速度(天阿~每個人傻眼~狂笑)
雖然有很多草莓~我們用草莓超~奢侈
不過!!當然不可能摘!我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