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老前輩(只是比我們早來三天)帶我辦理相關事情
搭貓公車走perth City超方便
稅號跟貼VISA.開戶銀行
整個PERTH CITY好比西門町+東區範圍
走在city隨時遇到認識friends
台灣人爆多.擁擠
to north bridg熱鬧區tarn stantion

in the perth city everyday takes puticers

回HOSTEL有人說有野生袋鼠可 以看  結果一望無際

 
每天回來吃飯都是宵夜時刻
今天晚餐是咖哩雞  我有幫忙煮
我在這邊算是二廚  果然會廚藝還是有好處

 

 
ROYAl SHOW LOOKING FOR A JOBS
ROYAL SHOW IS A BIG FESTIVAL IN PERTH CITY
It's like a fun fair
WE'RE LOOKING FOR A JOB
還沒開幕的遊樂園
每個攤位問缺人嗎?
聽朋友有些攤位還沒徵到人  這邊碰碰運氣
 

第一次要很勇敢的開口說英文  wow!!!
總之豁出去  不然沒工作等於沒錢

超多布娃娃  簡直來到士林夜市的射擊區
 



假頑皮豹  很怪的藍色
 


一個感觸   很多人都說我什麼工作都願意做
但是工作並不會從天而降  要靠自己FINDING
詢問或是...總之工作不難靠運氣!
如果不敢跨出詢問  機會還是不來臨


晚上去愛群  分享交流工作 share house information
(這是神的旨意....haha!!)
還不錯啦~~有吃有喝   只能說這是神的旨意
 

 


city bus is free in perth
 

公用廚房料理櫃  密密麻麻

等午餐  他們無聊在打牌(發揮台灣精神:大老二)

今天超香~~番茄燉飯  大廚辛苦!!!(我是二廚)

 

這邊工作現實  English need prety good
加強自己比較實在 不然老是吃虧
他們第一句會問你 "what's ur English level"
澳洲口語"name"---->他們說"night"(同音)一開始還奇怪他說什?
thanks 簡稱"TI"
排隊  簡稱"Q"


今天很開心學三句諺語  在吃飯perth paper交流
1.it's going to far(太離譜)
  Don't give that.(少來這套)
3.I can't follow u(我聽不懂你說什麼)
吃餅乾時候  有一個口味"vinegar"(醋)
走路在說"酸甜苦辣"  sour.sweet.bitter. spise(hot)
每日又有效率英文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