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五點要起床上工  每天都早早睡覺
睡到11點多  MICHELLE打來
跟我說:要不要回台灣?機票現在正便宜!!
細挖俗???
可以回台灣過年喔!
先飛吉隆坡在那邊玩幾天  在飛台灣7000有找
我在半夢半醒之間   恩~好~回家

睡到1點MICHELLE打來COMFIRM
原來我真的可以回家了  不是在作夢
今天到Library收Mail
Michelle  I love u  有好康都會想到我
你說阿!!!我剛怎報答你
幫我booking機票了
你算是我在OZ的貴人
要帶我上雪山  搶錢  搶糧  搶男人
還要帶我去墨爾本PACK CHERRY
好~回台灣紅包少不了
雖然你比我老  身為晚輩的我就包給你


本來打算今年八月回家用二簽
況且那時要準備二簽跟報裞
且我也答應AYDAN坐完整個SEASON
卡在雪山到底上不上?
整個PLAN懸在那邊  沒有準則
我是很想回家  可是想想...回家好像離我很遠
每個人問我何時回台灣?
MAYBE AUG.  這是我初步構想回台灣
我也CHECK 機票  哀哀哀
我是窮途遼倒背包客  被澳洲政府榨乾
哪有閒錢回家過年  想都不敢想
可是機票好貴單程看看就15000

我可要好好想想  我回家第一件事情要做什麼?
我要吃我媽做的家常菜  
就算煎一個荷包蛋  我也痛哭流涕懷念媽媽的味道
我在這邊有時吃泡麵  隨便煮  哪有什麼排骨.雞腿便當
做了泡菜  餐餐吃泡菜
天天釣魚  吃魚可以吃到吐(因為越南人都不要  都給我)
不過倒是跟SUE學了韓國泡菜  跟KU學了韓國料理
還有學了義大利麵.......  數不完的料理
我看我做給我爸媽吃  他們可能覺得吃不慣吧!?

不過  哈~不過想吃我在澳洲廚藝學院的料理
現在請報名..........
歡迎ORDER
回台灣時間緊湊   只停留幾天就要離開了!
好像SUPERSTAR SCHEDUEL
材料請準備 
因為我身上絕對不可能有台幣可以買菜
總不能叫我跟我媽拿錢吧!   超不孝!!!

搞不好回台灣  開車覺得怪怪的  騎車不會騎
by the way 我現在很黑了
已經不是你們認識的白皙美人了
所以  千萬不要覺得驚訝 
千萬不要在我面前說我""
我無法承受~~~~~~~~~~~~DARK
還有我有二頭肌  沒有byebye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ne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